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看学工   >   正文

【湖南日报】衡阳师范学院: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作者: 黄懿 陈灿灿 龙偲   信息来源:湖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06

“近来天气骤冷,没想到学校这么暖心,给我们准备了一份温暖‘大礼包’。”衡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雷同学说。为让远在他乡积极备战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抵御严寒、专心备考,衡阳师范学院关心关爱学生,12月2日,在东、西校区同步开展“情暖冬日,爱暖学子”的主题寒冬慰问活动,为200余名云南、广西、新疆、西藏等户籍偏远地区以及备战考研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毛毯、牛奶等慰问品。

衡师校领导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西校区,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敏发放慰问物资的时候,嘱托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并贴心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保暖和身体健康。东校区,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魏晓林走进学生之中,细心询问学生现在的备考及生活情况,表示备战考研的日子是充实而又值得怀念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好考研冲刺的宝贵时间,始终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在磨砺中奋起,不断拼搏,励志成才。衡阳师范学院:寒冬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衡师校领导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据悉,衡阳师范学院自2017年起每年都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慰问学生累计4万余人。

文字:黄懿 陈灿灿 龙偲  编辑:陈学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