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看学工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

作者: 谢红群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2-05-12

近日,根据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公布的表彰文件,我校喜获“2021年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灵婷获评“优秀通信员”。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创新理念方式,构建了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 “12580”幸福资助体系,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有保障、学习有动力、发展有平台”

据悉,我校已连续多年获评“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先进单位”,这不仅是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及鼓励,也是推动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

文字/谢红群

编辑/童美云

责任编辑/武志艳、吴夏楠

审核人/邹伶俐、龙偲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