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看学工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 龙偲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2-04-21

 

近日,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下发《关于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及优秀案例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2021年度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本科高校仅10个),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何芳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易班建设优秀指导老师”。

另外,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2018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我校陈敏副校长主持的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项目顺利结项。

学校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构建了具有衡师特色的“易班+教育服务管理”“易班+思想政治教育”“易班+典型人物培育”“易班+第二课堂实践”的多维联动育人体系,进一步加强了易班建设,增强了易班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和网络文化建设的能力。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