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2022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 伍曼琪、吴安然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7

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2022年度总结大会

指导老师龙偲宣读“团队之星”名单

“团队之星”代表曾剑豪、易紫薇分享所学所思所感

主编刘乐怡作总结并部署工作

学生教育科科长许若霏为主编团授牌

主编刘乐怡为部长团授牌

各部长为干事授牌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懿讲话

3月27日晚,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2022年度总结大会在东校区易班发展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懿、学生教育科科长许若霏、指导老师龙偲及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指导老师龙偲宣读“团队之星”名单。随后,“团队之星”代表曾剑豪、易紫薇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在新媒体中心工作的所学所思所感,他们感恩相遇在这个温暖的集体,感激老师与同事们的帮助,感谢不断前行的自己和欣欣向荣的新媒体。

新媒体中心主编刘乐怡总结了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2022年度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新媒体中心特色栏目开设情况,明确了新媒体中心下阶段的奋斗目标。

随后,许若霏老师为新媒体中心主编团佩戴工作证。小小一张工作牌,凝聚着对新学期的期许,传递着永不散场的梦想。戴上工作证,不少同学情不自禁地露出了浅浅的笑容。代代追光的新媒体,终将光芒万丈。

黄懿首先对新媒体中心在2022年度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新媒体中心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创新、发光发热。一要增强政治站位意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二要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尤其注意文字规范;三要增强新闻捕捉意识,要时刻把握学校新闻热点;四要增强主观能动性,与红色师范背景结合,弘扬正能量,讲好“衡师故事”,引领学生积极向上;五要增强与其他学生机构交流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打造宣传精品栏目。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一点青春气,千里快哉风。我们将以更踏实的姿态前行,以拼搏汇聚力量,以奋斗传递梦想,充分发挥新媒体中心宣传矩阵作用,致力于讲好衡师故事,新媒体中心必将越来越好。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