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疆”心比心,关爱成长——新疆籍学生交流会

作者: 韦同柳、程欣华、易紫薇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6

新疆籍学生第一次交流会

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祖娜尔老师主持交流会

合照留念

一年春暖花开时,我校于2023年3月16日晚18:30在东校区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新疆籍学生第一次交流会,关注新疆籍学子的校园生活情况以及心理状态。此次会议由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祖娜尔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老师贴心地问候新疆籍同学,和同学们积极交流,重点关注了即将毕业的2019级学生就业问题相关情况。对2022级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等方面,老师给予其相应关怀。在交流会上,祖娜尔老师耐心地记录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这很大程度上安抚了新疆籍学生焦虑、忧伤等低落情绪。同时祖娜尔老师还呼吁同学们积极学习、培养兴趣爱好、锻炼自身能力,团结同学,向党看齐、靠拢。得知韦同柳同学荣获省级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在场师生都向她表达了祝贺。

最后,老师对例会进行总结,并对后续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此次新疆籍学生交流会不仅为全校新疆籍学生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更畅通了学生意见反馈渠道。通过面对面交流交心、答疑解惑,为新疆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