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安全记心间

作者: 张磊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3

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长陈泽鹏讲解消防安全常识

在场师生接受培训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安全宣传进学校和全员安全培训要求,增强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我校于3月3日下午,在东校区音乐厅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讲安全”主题教育讲座,特别邀请了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长陈泽鹏担任主讲嘉宾,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华、保卫部副部长周利兵、各教学院辅导员以及2019-2022级寝室长参加此次讲座。

陈泽鹏结合真实事件就消防安全常识和危险的预防处置展开宣讲。在座师生仔细聆听陈泽鹏的解说,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理论培训结束后,由市消防支队、校保卫部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参与对象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并参与体验活动。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