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部赴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调研交流

作者: 龙偲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02

调研座谈会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邱国良主持调研座谈会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董俊

参观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合影留念

3月1日,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董俊带领部门一行5人赴长沙理工大学进行调研交流。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邱国良主持调研座谈会,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座谈。

邱国良对我校学生工作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分享了长沙理工大学深化“基础+主题”教育模式,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构建“大思政”格局的经验做法。

董俊感谢长沙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就我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及学工队伍建设等情况简要介绍,她表示此次调研将汲取长沙理工大学的宝贵经验,希望今后两校学生工作部能够进行常态化交流,相互支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育人工作的新路径,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社区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修订工作及武装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一同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三全育人”教育基地、“一站式”学生社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此次调研为我校学生工作开拓了广阔的思路,促进了两校学工队伍进一步密切交流,相互借鉴,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助推三全育人实效向高水平、高质量方向稳健发展。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