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深入各教学院、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龙偲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0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为深入了解学生的返校和各教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董俊带领部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各教学院、学生宿舍。

学生工作部部长董俊带队走访各教学院

走访各教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调研人员与各教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传达了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安排与要求,详细了解教学院春季开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教学院对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和凝炼特色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的意见建议。对各教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表示了肯定,对长期以来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各教学院反映的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以及学生身心健康问题将想方设法帮助解决。

学生工作部部长董俊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新学期期待。学生返校后,学生工作部第一时间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并为其送上了真诚的关心与祝福,积极了解学生假期思想动态,耐心倾听学生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期待,对学生提出的返校后可能面临的各方面问题进行登记并及时处理,细心核查返校学生人数,确保安全返校,嘱咐学生认真对待近期考试,迅速调整状态适应校园生活。

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将继续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引领学生成长发展为核心,做实做细学生工作,努力把深入走访调研各教学院、学生宿舍作为常态化工作,及时解决各教学院学生工作、学生成长发展中面临的困难,积极与辅导员、学生面对面,倾听其心声,满足其发展诉求,着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提档升级。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