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龙偲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6


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现场

2月16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部长董俊、保卫处处长周松青、校团委书记朱贤友、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懿以及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华主持。

会上,董俊首先从细化学生思政教育,以育人效度下好“先手棋”;深化学生管理服务,以育人精度出好“组合拳”;优化学生发展支持,以育人温度用好“连环招”;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以育人厚度打好“主动仗”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为统筹做好新阶段我校学生工作,指出2023年学生工作将聚焦“价值引领”“素能培养”“服务学生”“榜样示范”“朋辈互助”“励志强能”“全民国防”七个重点,实施“思政品牌创建”“学工队伍提升”“管理体系优化”“‘三风’建设提质”“心理辅导拓展”“资助育人逐梦”“国防教育增效”七个工程,努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保卫处、校团委就新学期各部门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推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贡献学工力量。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