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喜获省奖!

作者: 吴安然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新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31

获奖通报文件

获奖名单

12月31日,湖南省高校发展中心发布《关于2022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评优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先进单位

不忘初心,优“易”非常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立于2018年6月,五年来一直秉持“立足师生,易在服务,意在成长” 的创办宗旨,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2年

全国易班第一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课程奖”

全国易班优课“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

全国易班“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总成绩排名全国第三

第三届“易班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1年湖南省高校易班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

全国易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9年

全国易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服务师生,坚守如“易”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始终铭记“厚德 博学 砺志 笃行”的校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承办校内师生活动,并积极为各学院和社团师生开展活动、提供场地和相应物资,长期开展如漂流书屋活动、“阳光雨伞”暖心服务,设计各类具有我校易班特色的文创产品,让独树一帜的文化产品链接独属衡师的美好记忆。学校迎新、毕业季和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也始终坚守积极地提供各种志愿服务。


传承文化,“易”直行动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举办了“书家国情怀,迎幸福新年”“古风制扇 润心育美”“九州升明月,易班贺金秋”等一系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活动,让衡师学子感受千年的风雅古韵。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一直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通过举办“建党百年庆,青春易起红”“以我之心,感悟党史”“百年党史,共忆荣光”等一系列传承红色文化的活动,追溯衡师红色记忆,传承爱党红色基因。

过去,辉煌已“易”路相随;

未来,荣耀将“易”如既往。

祝愿我校易班再创佳绩!

编辑:龙偲、刘乐怡 责编:许若霏 审核:黄懿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