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学生工作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9



                                                 

 

9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敏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魏晓林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董俊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从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资助育人、学工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五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强调继续坚持实施“信在衡师”、“严在衡师”、“学在衡师”、“爱在衡师”、“情在衡师”五项计划,构建“精准思政”“精细管理”“精益学习”“精心服务”“精进发展”五大体系。

校团委书记朱贤友对团委近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要推进创业园项目申报、智慧团建、学社衔接,青年大学习以及学生会改革工作,并加强对学院团委书记的培养。

陈敏就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学生的安全与法纪教育,抓细学生安全意识培养;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抓实校园安全保障;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全校师生健康、安全主绳。

魏晓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按办大学的要求和标准开展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的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意识;二是提高大局意识,推进学校中心工作;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育人管理水平;四是强化创优意识,注重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