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陈晓飞走访慰问2021届毕业生

作者: 学工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窗体顶  

 

党委书记陈晓飞看望慰问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

 

副校长魏晓林走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生宿舍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副校长魏晓林来到2021届毕业生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并与他们深情话别。

在东校区4栋1楼的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宿舍,陈晓飞看到正在宿舍收拾行李的一些毕业生,他走进宿舍,跟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就业去向、人生规划、在校生活等情况。得知书记来了,周边宿舍的同学也纷纷聚拢过来,向书记倾诉着自己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同学们的感激和留恋。

离别之际,陈晓飞感受到同学们的不舍,与大家深情话别。他指出:母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家和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在将来各自的岗位上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学会适应社会,积极主动融入社会,将专业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

18日晚,魏晓林分别走访了东、西校区2021届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情况,并祝他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