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20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表彰会

作者: 段顺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2018—2020年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合影

 

2018—2020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合影

 

 

2018—2020年“十佳”辅导员合影

6月3日上午,我校2018-2020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表彰会在东校区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副校长魏晓林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敏主持。

陈敏宣读了2018-2020年学生工作考核表彰文件。陈晓飞等与会领导为法学院等8个学生工作先进单位、魏长龙等10位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李林奇等10位“十佳”辅导员颁奖。

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琳、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长龙、“十佳”辅导员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林奇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魏晓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服务“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二要坚持学生为本,准确把握学生工作基本遵循;三要创新育人机制,更好构建“大学工”格局。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要以更饱满的姿态,继续发扬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和各项事业实现新一轮更好更快发展,共同书写“衡师梦”更加辉煌灿烂的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