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会暨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 段顺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4

我校举办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会暨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6月3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表彰会暨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东校区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晓林,衡阳市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国防动员处处长海向阳、雁峰区武装部相关同志、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征兵专干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董俊主持。


首先,董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校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体育科学学院等8个征兵工作先进集体、陈铖等10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懿、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征兵专干姚尽沙先后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魏晓林在 总结 发言中肯定了我校 2020年度征兵 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 今年 秋季征兵 工作提出了 点要求: 第一、 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 第二,要充分动员,提升征兵宣传的成效;第三,要充分保障,让入伍大学生全程无忧。


据悉,我校2020年度共有73名学生光荣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39人,应征入伍人数创历年新高,荣获湖南省、衡阳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今年是全国首次开始实行“一年两征”,我校春季征兵工作已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共有29名大学生携笔从戎,其中应届毕业生已达14人。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