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开始!

作者: 段顺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0

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开始

秋高气爽,军歌嘹亮。10月11日上午8:30,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开训仪式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陈敏,学校武装部全体人员,东校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东校区全体参训学生与教官参加了本次开训仪式。

 

 

“我宣布,2020级学生军训开始!”随着陈敏副校长的一声令下,我校2020年学生军训开始。开训仪式完成后,全体参训人员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开进到各指定区域,迅速进入军训状态。

 

此外,12日早上6:45分,学校武装部全体人员、东校区各学院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在东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军训大升旗活动。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