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作者: 段顺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东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敏,雁峰区武装部部长谭盾刚,校武装部全体人员,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入伍大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武装部部长蒋杰主持。

陈敏致欢送词,他对新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陈敏认为,强国必须强军,大国想要领跑世界必然需要强大的军事力量做后盾。习总书记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这是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发出的伟大号召,也是向当代立志从军报国热血青年们提出的时代使命。

同时,陈敏对即将入伍的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到部队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到部队后,努力适应部队的生活环境,尽快完成从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三要严守纪律,报效祖国。到部队后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首长,团结互助,积极上进,争取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

欢送会上,谭盾刚向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加强学习、忠诚担当、严守纪律的要求。校武装部副部长宣读了我校2020新兵入伍命令。体育科学学院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李维隆发言,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效祖国。随后,与会领导为全体应征入伍学生发放生活补助并合影留念。

为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我校征兵工作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情况下,充分运用微信、微博、QQ群以及“易班”网络平台等线上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积极宣传入伍大学生先进典型事迹,提升大学生参军热情,增强大学生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今年我校共有33名学生从雁峰区武装部应征入伍,创历年最高,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