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梁新闻   >   正文

第九支部组织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1


7月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部门为单位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

本期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自身的才智建功立业,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

此次微党课在全体党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的精神品质,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国家的发展、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