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大孝无边丨“十大孝心大使”陈明珠在京接受表彰

作者: 来自中华善德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30

5月2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华善德网承办的首届“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华人少年家风榜样学习行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我校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法学院2017级法学2班陈明珠同学和吴光清、李耀青、周长芝、张建霞、李彬、张博研、廖林、柯原、王俊涛作为本次学习行动的榜样人物受到了隆重表彰。

“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华人少年家风榜样学习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工程的意见》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十大孝心大使”是这一学习行动的榜样。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年龄,但都跳动着一颗孝善之心,是善德文化发展委员会、中华善德网从近年来的“全国道德模范”“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好人”、“全国孝亲敬老楷模”、“孝心少年”中遴选出来的。他们的孝亲故事将进一步唤起广大青少年对于孝德文化的尊崇与敬仰,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孝道传统美德。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