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百年华诞 展创意风采————“青春易起红”之红色文创作品征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庆百年华诞  展创意风采

——“青春易起红”之红色文创作品征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展示百年衡师形象,打造学校文化名片,营造浓厚的爱国爱校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现易班发展中心公开征集“青春易起红”之红色文创作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征集主题

庆百年华诞  展创意风采

二、征集对象

      衡阳师范学院全体师生

     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0日

     四、 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应主题鲜明,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彰显优良传统和办学成就,至少包含校徽、校名中的一种元素,也可同时使用校训、校风、学风、学校建筑等元素。

      2.作品应具有象征意义,能够反映衡阳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内涵、时代特征,体现当代衡师百年师院精神等。技术、材料和制造工艺选择应用合理,功能、结构设计可行。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

      3.文创作品以红色为主色,类型包括笔、本子、伞、优盘、数据线、文化衫、帽子、明信片、笔筒、钥匙扣、帆布袋、杯子等。文创作品设计贴近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参观者需求,易于携带。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设计,参赛者须保证对参赛作品享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知识产权,作品所涉及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负。设计理念创新、独特,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对他人的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和其他受法律保护的相关权利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5.参与投稿即表明作者明确对参赛作品享有完整、独立、明确无争议的知识产权,且同意在投稿后放弃相关权利,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其相关知识产权即归衡阳师范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所有。 易班有按自己意志从参赛来稿中选定作品的权利,所有入围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易班所有,易班可自行选取并根据需要将之用于学生活动及其他工作中,并享有根据实际情况对作品进行修改使用的权利。

      四、投稿要求

      1.参赛要求:应征作品可选择个人或团队应征,同一应征者可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对多个项目内容进行投稿。

      2.格式标准:文创作品设计方案须提供A3规格JPG格式效果图,分辨率不小于300 dpi,单张图片不超过20M。单件作品参赛提交图片不超过5张(1张图片需体现作品全貌;其余4张图片要求多角度、尽可能体现作品原貌),系列作品提交图片数量不超过8张。

      3.提交方式:请将报名表(附件1)和作品的压缩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专用邮箱:2925545827@qq.com 。邮件主题填写为“青春易起红文创作品+负责人姓名”。

      4.易班发展中心将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评出特、一、二、三等奖,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官方平台展示,由在校师生投票选出最具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设计奖进行表彰奖励。

 

附件:

“青春易起红”之红色文创作品征集报名表

 

                                     衡阳师范学院易班发展中心

                                   2021年3月25日 

 

 “青春易起红”之红色文创作品征集报名表

负责人情况

姓名

 

性别

 

学院

 

学号

 

年级

 

专业

 

联系方式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姓  名

性别

学历

学号

所在学院

 

 

 

 

 

 

 

 

 

 

 

 

 

 

 

指导教师

姓  名

职称

联系方式

所在单位

 

 

 

 

 

 

 

 

设计说明

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使用功能方法(300字以内)

 

 

 

声明

 

郑重声明:本团队提交作品为自行创作设计,不涉及任何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本声明的法律责任由团队成员共同承担。

成员签字:

 

 

                   表格签字后提交Word版本和扫描件到2925545827@qq.com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