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动态|马克思主义学院:重阳节开展敬老院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来源: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04

金秋送爽佳节至,重阳之时敬老人。在2022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合照)

10月3日上午,由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十八名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登上大巴,来到衡阳市普亲养老院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大合唱)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娱演出。歌颂祖国伟大成就的歌舞《歌唱祖国》、展现爱党爱国之情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引来台下老人掌声不断。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与志愿者们不停互动,整个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节日贺卡,并仔细关切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

(志愿者给老人们送上精心制作的节日贺卡)

此次慰问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当代大学生的温暖和关爱,有助于青年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老人们一起参与合唱)

下一步,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吸引更多学生投身公益,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