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月满中秋,情满外院

作者: 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信息来源: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13



(老师们在学生会主席团陪同下到达新生宿舍)

2022年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也是新生进校后的第一天,为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丰富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特开展“月满中秋,情满外院”中秋送温暖活动。上午10点,党总支书记贺琴琴、院长刘剑、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竹、辅导员刘志伟到达新生宿舍,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陪同下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学子送上中秋祝福。


(老师们和同学们亲切谈话)

(活动布置)

在新生宿舍,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谈话,送去了节日祝福。贺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确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要牢记习主席的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学四年要积极上进,学好专业的同时也要学会为人处世,期待大家在外院都能健康快乐地生活和学习。外国语学院院长勉励新生们要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做好个人的大学生涯规划,拒绝躺平,在大学四年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取得应有的收获。欧阳竹副书记询问了新生们的内务开展情况,指出大学生活应该从做好个人内务开始,将宿舍整理好才能舒心生活,安心学习。同学们也表示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并热情地向各位老师表达中秋和教师双节的祝福。


(活动合照)

与此同时,学院组织的中秋对诗、猜谜、投壶、写中秋祝福等趣味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领导和老师们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玩耍,融为一片,欢声笑语不绝。本次活动让远离家乡的新生们一进校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体现了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育人理念,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新同学更快融入新环境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