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动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共度中秋聚云端,邀约朝霞览校园

作者: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信息来源: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11

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帮助新生适应并熟悉校园,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22年9月10日上午八点,在老校区开展2022级新生“云游校园”线上直播活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之下,我们齐聚云端,同游衡师,跟随镜头走近百年师院的一草一木。


(“云游校园”现场)

“同学们,你们有见过清晨八点钟的衡师吗?今天就让我们来带大家领略这番风景……”在简单地跟同学们打完招呼后,主播们便踏上校园内的林荫大道,开始了今天的“云游校园”之旅,镜头扫过的每一寸土地在晨光的沐浴下开始“讲述”着他们的故事。


(“云游校园”现场)

图书馆,藏书不菲,知识的大海洋;心理中心,解忧小屋,减压的好去处;综合楼、行知楼,求知之地,学习的主阵地;物电楼,实践之处,理论的检验所。

(“云游校园”直播)

最后,大家来到了化材院的省重点实验室,在老师的介绍下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台高端实验仪器,它们在推动科研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想用用吗?努力学习吧,一定可以的。


(老师介绍实验室)


(在宿舍隔离的22级新生)

此次云游校园,让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大一新生对老校区有了基本的了解,同学们虽远在他乡,但学校作为我们的第二个家,越早熟悉就越早能找到家的归属感。中秋佳节勾起的浓浓的乡愁被对知识的渴望冲淡对新环境的好奇、对未来的向往将牵引着萌新们一路向前。心之所向、身之所往,加油,少年!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