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网络安全周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7

20211011日至17全国第八个网络安全宣传周。为配合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根据学院的布署和安排1015日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主要开展了以下三个方面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网络安全意识大讲堂和网络安全体验活动,邀请湖南省网安基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熊勇总经理,重点针对软件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做了精彩的报告;二是在前期CTF竞赛中获胜的同学颁发了奖品;是湖湘杯竞赛辅导,为备参加第七届“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的同学讲解赛制组织分组匹配队伍等。

 

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陆续开展更多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发动全体师生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