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队伍   >   辅导员下午茶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辅导员下午茶”主题项目策划​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0-26

衡阳师范学院“辅导员下午茶”主题项目策划


为加强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拓展思想教育阵地、丰富思想教育形式,同时也为辅导员团队成员之间、辅导员与学工专家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学生工作部将于本学期定期在学生宿舍10栋“学生教育工作室”推出“辅导员下午茶”主题活动。现将有关工作策划如下:

一、活动时间

每周星期三下午三点

二、活动地点

学生宿舍十栋一楼

三、参加对象

校内外学工专家、学生工作部老师、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

四、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2.承办单位:校学生会、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工作室

五、活动内容

1.以轻松悠闲的下午茶形式,让辅导员走下讲台、走出办公室、走进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聊生活、谈学风、话成长,充分发挥大学辅导员对学生成长指导和人生导航的作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2.根据辅导员的实际工作需求和报名情况,邀请校内学工专家、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人与辅导员互动交流,进行工作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或是辅导员自由组队,以三五人聊天喝茶小范围轻松交流的形式探讨解决辅导员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六、活动方式

“辅导员下午茶”采取微信平台预约参加的方式,学生可以通过微信报名参与某一期辅导员老师的下午茶项目,辅导员也可以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某一期学工专家的下午茶项目或辅导员团队项目。

预约流程:

微信搜索“衡阳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点击 “互动专区” 菜单→进入“辅导员下午茶栏目” →按页面提示进行报名

学生工作部

2016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