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队伍   >   辅导员之家   >   正文

全省仅10!我校辅导员钟佩玲获评“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3

钟佩玲(右二)获评“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现场答辩

6月21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法学院辅导员钟佩玲荣获“2018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全省仅10位辅导员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72名辅导员参评,经专家书面评审、网络展示,30名辅导员入围答辩环节。答辩会上,钟佩玲以“玲听玲音助成长”为题,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特色和工作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成功获评,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评选活动中的突破。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