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干部迎评部署推进会

作者: 吴鸿舞、翁碧玲、林欣   信息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 2018-12-01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迎评工作,我处于12月1日下午在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迎评部署推进会。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军事技能教导大队、易班学生工作站、新媒体中心、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处处长蒋杰在会议中强调,学生工作处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所谓学生干部,学生是身份,干部是责任,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学生的各种需要服务,是学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在具体工作中加强与辅导员、班主任和各位老师的交流与沟通。

最后,蒋杰强调,做教育要有教育情怀,做工作要有工作情怀。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保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投入到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