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津梁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作者: 法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3-30

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学生们政治理论素养,法学院于3月27日晚上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辅导员钟佩玲、黎兆萍监考,法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形式为闭卷测评,分为不定项选择,填空,问答和论述等四个题型,比赛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考察。此次竞赛考场布置干净整洁,手机、背包摆放有序,同学们沉着、冷静答题。

法学院法学学生支部书记梁泽东表示:“通过这次考试,一方面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素养,另一方面也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对于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还不够,接下来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竞赛让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此次比赛评审小组评审,法学院领导审定,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梁泽东 黄芳梅

二等奖:李 凡 吴美林 胡晓琴 邓晓帅

三等奖:张 伟 李权恒 唐紫菁 虞文波 姜 音 吴晓琴

版权所有:衡阳师范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东校区) 雁峰区黄白路165号(西校区)

处长信箱:hynuxuegongchu@sina.com